close


 

18  

 

 

 

 

 

 

最近心靈上得到一些啟發  覺得心情特別開心。

 愛一個人最重要的是不能失自我

 曾經聽人說過 如果你愛上一個人 會想要為了他(她)做改變

 

但經過了這幾年的愛情洗禮

 我深深地覺得 不要太苛求一個人為妳(你)改變

 

也不要去改變自己只為了迎合別人

 因為到了最後你會發現身邊的那個人或自己都已經不在是當初你愛的那個樣子

 

當初愛的不就是他的那個樣子 他的個性 他迷人的地方

我們唯一可以改變的是對價值觀的想法    對事情的看法  對生活習慣的方式

自從我不再去試著改變他人之後  我也漸漸發現自己不用去改變自己的性格

因為那就是他愛我的地方   也是我自己。

 

而且當別人想要改變你時  你會有一種很痛苦的感覺   因為你覺得不被認同 不被接受

那是多麼傷心的一件事。

 

『相愛的兩個人與其想要改變對方   不如去同理對方』 這樣你會發現 "愛" 變得很輕鬆 很自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
    全站熱搜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