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出國的日子又來臨了 原本是要去香港的 但是去問了費用竟然已經可以去日本自由行了

所以最後我們我們更改行程去 我們已經很熟的國家 日本 玩。

而這次的行程是東京7天6夜 自由行耶。一樣是出國前只做了怎麼到飯店的功課,其他一概試情況而定。

 

準備出發 第一天飛機起飛時間是下午3:40分  我覺得日本對我而言已經可以算是很熟悉的國家了 這次去是第二次

帶著期待又興奮心情   "喔耶"

 

 


一上飛機我就一直在等待飛機餐的時刻  因為我超愛吃飛機餐的。

我們搭的是日航  他們的餐點很合我的胃口捏(請問有哪一家不合你胃口的><"   揍)

全部吃光光 (我食量大如牛)

 

 


這個甜點也太好吃了  (害我吃完好想再吃我隔壁的 跟他隔壁、隔壁的人的喔_)

巧克力起士蛋糕。好好吃好好吃喔^^

 

 


吃完我不小心的睡著了   起來就看到這付美景。

 


過了兩個小時終於到達日本領空 向下望去 房子都一格一格 好像豆腐

 


這次很聰明的我在機上就將兩人的出關單都填好了  這樣就不用下飛機後在那邊人擠人 

很順利的搭上機場快線 要去轉車。

 




終於到了成田機場轉車的地方  又不小心得手忙腳亂了一下 。

在機場轉車旁邊有一個紅色櫃檯 可以買車票  我們買的是總武線快速列車  地點 馬 口食 町  往久里浜行方向  車程約一個小時又四十分鐘。

 

我們搭的是18:02的車

 


買完票在櫃台旁邊的手扶梯向下坐。

 

 

 


買車票這麼簡單的工作就交給bf去辦  我則在旁邊看著來來往往的行人及做好顧行李這樣困難的保安工作(這有很困難嗎 還說得這麼順)。

 


一下手扶梯就看到列車進站了。

 

 


bakuro cho 跟我念一遍   "巴  苦 漏 就 " 就是 馬 口食 町  學好這一句就不怕迷路啦。

 票價 1280丹。

 

日本的地下鐵  好懷念喔。

 


做了一個小時又四十分鐘  終於到了。

出車門後請往 東口方向走。

 

 

 

這時時間已經是20:15 日本時間

 


之後請往C4出口出去

 


出口一上去  走個約30秒就看到右手邊是我們入住的飯店villa hotel (因為在大阪我們也是住villa 想說那來東京也住villa好了  因為大阪的villa 早餐好好吃)

可是卻好失望喔   為什麼呢?請往下看下去。

 

 


飯店門口 看起來還蠻ok的。

 


銀行旁邊就是我們剛剛驟上來的地下道。

 

 


我們住的是1011號房  就是在10樓景觀還可以

打開門整個傻眼  也太小了吧  根本沒走路的空間  比我們住在大阪的villa還小

難道是東京的物價高 人口多 連房子也縮水了嗎??????????? (一堆問號從我們兩腦中浮現)

 

 

很小張的雙人床  ~嗚~ 好擠喔

浴室忘了拍 但跟大版的villa一模一樣 

 see  ~房間不到五秒就介紹完了    整個好弱喔

好吧  也只能認了  能睡就好

還是先填飽肚子最重要。

聽網友說 馬口食町 附近因為是住商區  所以晚上八點過後就很像台灣的鄉下沒剩幾盞燈火。

我們好怕沒東西可以吃。

只好在附近找找看能不能碰運氣遇到還沒打烊的店家。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這句話用這這對嗎??><")

讓我們找到一家還在營業的速食店。

HM 不試賣衣服的喔   他是便當店耶。

"HOTTO MOTTO  "熱的 多的 "  我翻譯的。

  

 


看到目錄我都餓了。

這是便當???? 好高級喔。 不騙你們  他們真的是賣便當的。

 

 



每道都看起來好好吃。

還有小叮噹 小叮鈴 便當  太可愛了。

 


最後我們點了兩份(只供外帶) 日幣1020 丹   台幣340元。

以為很貴嗎,這在日本算是便宜的。

 


點餐同時不忘欣賞街景   "日本的夜晚  是這麼樣的朦朧美"      (阿呆喔  是你鏡頭沒對焦好嗎><")

 

 


回到那如皇宮般大的房間><"    我們被眼前的美食所分散了注意力。

炸豬排炒麵便當。

歐一夕 喔

 

 


炒野菜便當  因為我怕炸物吃帶多會長痘痘   所以改吃青菜。

也好好吃喔 很像鐵板燒洋蔥炒牛肉的味道

 

 


\

飯後水果是一定要的啊  香蕉138丹 台幣47元  一包四根 算便宜吧 在日本。

這是在便利商店買的  日本的便利商店很方便喔  什麼都買得到。

還有去日本一定要喝他們的茶  非常好喝  不會太濃又不會澀澀的。

吃飽喝足後  養精蓄銳準備第二天的行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