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我想我這輩子別想留長了。

可是我真的覺得我很不適合留長髮 
以前我留過長髮  實在是沒什麼型的長髮  直到有一天我剪短後
身邊的朋友都說  妳剪短髮很好看
從那時候起  我的桃花超旺盛的(不管男生女生 )
就像梁詠琪gigi  我也覺得她短髮特好看
有些女生就是適合留短髮  就像我吧
 
所以昨天我又去把頭髮剪短了
剪完之後又好清爽了  看起來好像有年輕了兩歲
以前我剪的頭髮都是偏中性   例如下面兩張圖
 
910  
 
常常會被誤以為是男生   太過中性的頭髮我留膩了
這次我剪的是比較女孩樣的短髮   就是像楊丞琳  或小S
桂侖美 郭采潔   這種包伯頭  又不會太男生。

 

 

8  

剪髮前這樣的 無聊至極的中短髮。
而且這樣的髮型很難整理  。
留長髮的過渡期就是到肩膀那時最痛苦。
 
 
 
............................................................................................................................
 
1  
 
剪完後  大概剪掉了5公分的長度
 
 
 
 
 
 
 
因為我前面瀏海還不夠長 其實去剪頭髮的時候我有拿藝人林逸欣shara的照片給設計師看 
 
7  
說明我想剪像逸欣 這樣的長度
因為我還蠻喜歡逸欣這顆短髮的  不失女孩味。
 
 
 
 
2  

 

剪完我非常喜歡   因為每個人的髮量及髮流都不相同   所以剪出來的感覺也會不一樣
再加上我的瀏海也不夠長   想要旁分到像逸欣那樣   還要幾個月吧。
 
 
 
3  

 

photoshake_1363590547269  

 
這是剪完  請設計師拍的。
 
包柏的特色就是 整個感覺很豐厚  圓潤感。
 
所譯這是為什麼我喜歡包伯頭的原因。
因為我頭髮偏細軟 又少   剪了包柏  整個頭髮看起來變多了。
 
 
5  
然後這是後面   這已經是我隔篇睡醒後  都沒有吹  就是這麼澎喔  
後腦杓也超圓的  我有交代設計師  不要給我打薄   因為台灣人的髮流不像外國人那麼服貼
所以建議在脖子上方那邊一定要剪短  千萬不能裡面長   外面短   這樣很容易睡醒就亂灣  亂翹了。
 
這是我剪了多年短髮的心得。

 

 

 

4  

最後來看看剪完隔天的情況
我好喜歡包柏側面有弧度的感覺  可以修飾臉型  讓瘦瘦臉看起來更圓潤
 
如果想要可愛一點   還可以自己用電棒捲一下再用髮辣抓喔
那樣就很像日系雜誌裡的俏麗短髮
 
喔  對了   我這次有染喔  
我染的是棕色帶點橘色系  的髮色
這是我跟設計師討論出我想要的顏色
因為夏天到了  我想要繽紛一點的顏色
以往我不太染這麼明顯的顏色
但這次未了突破  我就衝啦   改變一下髮型顏色  改變一下心情囉
 
果然弄完頭髮心情都不一樣了^^
 
我的頭髮是在 桃園南崁 日式威廉  sandy 剪的喔
剪髮199 染髮1400(活動中) 洗髮看使用的洗髮精而定。
 
 
6  
剪髮前  剪髮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