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補上囉。
 
 
今年過年我回老家恆春。
這裡天氣好好 暖洋洋的 第一次在來圖書館借書。

我現在是用手機打文章 所以不多說了。
照片裡是恆春鎮上的圖書館。
新年快樂喔。
 
 
 
 
 
 
 
過年那幾天,我去了鵝鑾鼻,跟西海岸一圈。
 
 
 
 
 
這裡是風吹沙喔,顧名思義就是風沙很大。
這裡的景觀很美吧。
前方那對情侶,你們小心啊,這裡風可是大的呢。
 
 
 
 
 
 
 
很漂亮吧,臺北真的是很難看到這樣的景色。
 
 
 
 
 
 
恆春鎮上每年舉行得搶孤活動就在這裡。
看看那個藍天,感覺離地面好近喔。
 
 
 
 
 
 
果然是要唱一首“藍藍的天,白白的雲,藍天白雲好時光,大家手拉手,走向大自然,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住在這裡真好。
 
其實住恆春鎮是在我18歲那年。全家搬到恆春鎮上。
當年的恆春鎮跟現在真的完全不同,
就是很一般的小鎮,住的都是當地人,每個星期的星期天期待夜市的來臨,
每家人都大大小小牽手逛夜市(當年是叫“商展”)
現在的恆春,根本就是觀光景點了,到處都是民宿,街上車子來來往往,
放眼望去都是觀光客。
連我自己都快變成觀光客了。
 
 
18歲以前,我都是住在墾丁。
所以我真的是墾丁土身土長的小孩喔~~~所以我才會叫sunny嘛。
小孩的時候假日就是我最愛的日子,因為我會跟哥哥  爸爸,穿著三角褲背心就走在街上到小灣的海邊去玩水游泳。
我只記得爸爸都會在午後三點才帶我們去玩水,然後五點前就要離開,那時問她,他說:這個時間玩水遊泳比較安全。
因為海水在漲潮跟退潮時是很危險的。
大家去墾丁玩水時要多注意安全喔,不要離開安全水域喔。
 
 
 


這裡是墾丁街上的公園大門口,這裡可是我小孩時期的地盤,我跟朋友們還有哥哥總是可以在這裡玩上一天喔
玩跳格子,玩捉迷藏,玩紅綠燈。
因為媽媽以前就是在這裡上班,以前這裡是要收門票的,因為通往墾丁公園只有這條路,但現在多兩條,這裡也不再收費了。
所以這裡變成了回憶了。
 
 




我家落地窗望出去就是很遠處的山。
景觀遼闊,你說住這裡能不開心嗎?
心情都開闊了,人也陽光了,考試都一百分了,呵呵呵~
期待下一次的回家。


arrow
arrow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