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jpg   

今天會特別想打這篇 是因為這間讓我念念不忘的咖啡店。

自從五個月前去了東京之後回台灣  就一直想起這讓人回味的味道。

就在有一天開車經過重慶北路一帶  突然眼角閃過一個熟悉的英文字

仔細一看  揉揉眼睛  我還真沒看錯   是DOUTOR咖啡店

瞬間電光火石般的消逝在我的眼角。

回家後不甘心的上網查了一下  發現它真的在台灣有開店。

找了一天 我特別前往松山火車站的分店去找尋那念念不忘的味道。

 

3.jpg  

位在松山火車站一樓的美食街裡 醒目的招牌讓我一眼就看到它。

一進去左手邊就是點餐櫃台  裝潢跟日本的不太一樣  走的是比較都會風。

 

 

2.jpg  

點餐櫃檯的左邊擺放著來自日本的咖啡豆及沖泡式咖啡。

 

 

 

6.jpg

牆上的照片  是我喜歡的風格。

 

4.jpg

店內人不多,我想大概是因為DOUTOR咖啡店在台灣還不久大約兩年時間,

也許宣傳 、行銷 ,做得不夠多,所以它的人潮跟對面客滿的星巴克比真的是門可羅雀啊。

1.jpg  

沙發座椅  木頭式桌子。

 

 

 

8.jpg

 

一整排的綠色植物。

 

 

 

7.jpg

後面還有很多空間座位  。

 

 

11.jpg

書架區  提供客人閱讀。

 

 

 

 

9.jpg

 

為了嚐試他們家輕食特別點了兩樣來吃吃看。

起士火腿吐司。

吐司非常鬆軟 有點像是瑞穗牛奶吐司 加上濃濃的起司 好吃耶。

 

 

 

 

 

10.jpg

 

米蘭燻雞三明治,很清爽的味道,裡面充滿了營養蔬菜跟燻雞肉。

麵皮不會太硬,有咬勁。

 

 

12.jpg

 

再來是我我想念已久的黑咖啡。

先喝一口黑咖啡,甘醇,順口,回甘,微微的酸度,真的就是我想念的那個味道,終於~

讓我喝到了它,這是綜合熱咖啡。

 

13.jpg

14.jpg  

這就是我懷念的咖啡味,果然是差不多的。

我喜歡加上一包砂糖跟一顆奶球。

瞬間真的有一種置身在日本東京的感覺。

 

17.jpg  

放上一張來自日本東京的DOUTOR咖啡店  是不是感覺很不一樣  日本的就是比較日式風 而且餐點種類也比較多。

 

 

17    

我在DOUTOR好幸福^^

我在想  如果在墾丁開一家咖啡店 是否會賺錢呢???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OUTOR咖啡
    全站熱搜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