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

購物日記:說到購物,繼上一篇   這個月荷包沒有大失血,因為平價服飾我選NET跟lativ。之後

我又去逛了一下,不小心的手又滑了(妳手好滑喔)

然後又帶幾件單品回家囉。

就是上圖那三樣。

 

 

  •  

26

 

第一件是美式英文字母T 我其實還蠻喜歡有特殊含意的文字T

這文字好符合我的個性喔。

一生都在冒險犯難。

我在路上看過有人穿"我是壞人"的T恤。(害我不敢看他,怕被揍)

就好像開車看到有人貼"我是新手"請多包涵這樣我就會離他遠一點。

如果有人穿"我是帥哥"可能我會多看兩眼喔。

 

 

 

 

 25  

 

第二件是可愛的迪士尼卡通主角 "米奇老鼠先生"。

圖案太吸睛了,因為我真得很少這種卡通圖案的T恤決定買一件。

其實我沒那麼愛卡通圖案,而這件沒有給我感覺很像小朋友的fu所以就買了~

還蠻喜歡的。

然後這次我做了很大的突破就是我沒有選白色耶,我幾乎沒有灰色系的衣服

因為我試過不適合,不過這兩件大概是因為圖案部份顏色很亮所以可以把視線集中在圖案那裏

也讓我嘗試了灰色系。

搭配白褲子黑球鞋也很好看。

 

 

18  

買完T恤,剛好遠遠的看到一個包包掛在牆上馬上手刀衝過去,好像是新款,

因為之前來逛沒看到(我也太厲害了吧)

有兩個顏色,灰條文跟藍條紋,兩個顏色都很好看,最後我選藍條紋,因為有海軍風的感覺。

剛好下個月要到日本旅遊,剛好這個包包看起來很實用,正面還有兩個口袋,容量也夠大。

 

 

 

 

 

19  

 

可以手提。

 

 

 

 

 

20

也可以斜背。

 

 

 

22  

當然肩背是今年很流行的背法。

不過背這款包包時最好身上不要再有條文系列,不然會很好笑(我有試)

T恤價格因為是當繼新款不會很貴大概三四百。

包包也算中價位。

 

以購物來說價格都是我可以接受的,因為其實我沒有在瘋正韓貨或是名牌商品。

 

 

 

24  

然後最近喜歡偏像向中性個性的穿搭。

 

 

 

 

23  

 

夏天到了,已經快要穿不住牛仔褲了,加上我又不喜歡穿洋裝或裙子,所以就只有短褲囉。

馬汀鞋已經買六年了,穿都穿不壞。

只要想要有個性的穿搭時都會搭上馬汀,感覺上就是個性的代表。

包包我也會選有一點酷酷的元素 例如鉚釘,這款包包也有三年了,所以也很耐背,保養的好皮不太會壞,

在jope買的。

 

購物日記the end。

  

arrow
arrow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