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男人戀愛時  
【韓國電影】當男人戀愛時。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一部我覺得很棒的韓國電影。

昨天晚上在睡前不小心看了這部電影之後淚眼汪汪的睡著了

早上就變成熊貓眼了。

其實我也蠻喜歡看文藝愛情片的(哪個女生不愛呢?)

先來介紹這部影片好了。

這是2014年的電影,尤韓星黃正民及韓惠珍主演。

黃正民197091

2005年,憑電影<你是我的命運>奪得第26屆青龍電影獎最佳男演員

韓惠珍:1981年10月27日 

相信大家不陌生吧,她就是2005年當時演加油金順裡面那堅強如阿信的單親媽媽一炮而紅。

從那時我就很喜歡她的演技。

這是第二次看她演的電影,我覺得她本身就散發出一種看似柔弱但又堅強的那種特質,

看她演的角色都不脫離堅強的本質。

這部電影大致上是在敘述一段生長在不同背景的看似完全不相襯的兩人卻由愛情之神將兩人繫綁。

男主角生活在複雜 龍蛇雜處的環境裡,每日已討債維生,但其實內心裡有著一颗善良的心。

對於未來沒有目標,三不五時進出警局,家人眼中的他就是一個不務正業的煩惱人物。

爸爸在開公車,哥哥跟大嫂開理髮店維生,還有一個姪女念高中。

女主角就是一個生活單純的銀行上班族。

直到有一天他遇到了女主角,從來不懂愛的他,就這樣愛上了女主角,他用他的方式感動了她。

女主角也被他的真誠與內心的善良所感動。

可是老天爺卻跟他們開了一個玩笑,就在男主角決定洗心革面離開討債集團跟女主角一同面對未來的人

生時卻遭遇了不可置信的事情。

女主角對他的不諒解化成悲傷,讓兩個人的愛情話變成泡沫。

而男主角也因為遭遇了某些事情必須做出一些善後,他想把握最後的時間彌補對家人的愛。

在短時間裡男主角體會到了真摯的親情與愛情,卻也來不及再付出了。

很多內容我就不劇透了,留給大家想像空間去看。

這部電影看完真的會讓你感動不已,因為親情與愛情就是我們最容易被觸動的一塊。

我想這部電影所要傳達的就是一個不懂愛的人在經歷了一場真摯的愛情後

想要藉由其他方式來表達他的愛,哪怕時間再短暫也想讓所愛的人知道。

附上幾張劇照。

 當男人戀愛時2

當男人戀愛時劇照,引用自網路(如有冒犯請告知會刪除)

 

 

當男人戀愛時3

當男人戀愛時劇照,引用自網路(如有冒犯請告知會刪除)

 

 

當男人戀愛時4  

女主角韓惠珍,引用自網路(如有冒犯請告知會刪除)





 

 

 

 

 

 

arrow
arrow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