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春裝我已經開始想要怎麼搭了,其實我自己本身是比較走美式風格或簡約風格。

因為不是很喜歡在身上帶一些叮叮咚咚的飾品或耳環,可以說是簡約到一個不行(><")

 

沒辦法因為內心實在太像男孩子了,實在是沒辦法跟女孩喜歡的飾品扯上關係。

而穿著的話,也是簡約到一個不行,簡單造型最適合我,太過複雜的穿搭或是韓國風都不是很能駕馭。

身上衣服越少越好,(妳乾脆不要穿好了)

來分享一下我自己喜歡的的美式及簡約風吧。

 

 

 

IMG_0172

第一套,V領條文A字短洋裝。售價390(自己在賣的)

約莫在一兩年前我不太會穿這類型的衣服(因為那時候還是走男孩風,女生樣的衣服我連看都不敢看)

不過今年我想要顛覆一下自己的路線,嘗試看看這類型比較女生樣的衣服。(說得好像妳在男扮女裝一樣)

沒辦法啊,很彆扭ㄇㄟ。

這種A字型的上衣可以蓋住那肉肉的腰部,合身衣服穿習慣了,偶爾來件寬鬆的上衣真的超舒服的,

吃飽也可以任意的把肚子挺出來一點都不用覺得不好意思。

 

 

 

 

2  

這件衣服長這樣,連袖子都可以遮住那亂亂飛的蝴蝶袖,永遠不用擔心跟朋友say byebye 時 兩個袖子擺呀擺的窘境

 

 

IMG_0164

第二款,算是基本款,條文配色短版棉T。售價390。

吼吼吼 這款就算是我的菜了,因為夠休閒(我愛美式休閒啦)

 

其實這款算適寬鬆款,單穿是不會有任何緊身感。而且袖子比較偏向六分袖。

  

IMG_0143  

剛好今天穿的算是休閒,原本全身白的。

加上今天比較冷,但又不想穿外套(因為我超討厭穿外套的,能不穿就不穿是我的座右銘(這是哪們子得座右銘)

剛好可以外面搭上這件條紋上衣。

 

 

 

1

將將將將~

意外的有層次感。

而且配白色真的好清爽喔。

天氣如果比較熱的話就可以單穿搭件熱褲、馬丁鞋,是不是就很美式帥氣風。

 

 

 

 

3

第三套,春夏必備的T恤。

T恤就T恤有什麼特別的,其實好看的T恤版型真的好重要喔。

這個版型穿起來很挺不像有些T恤軟到讓人覺得沒安全感。

剛好今年冬天流行吃霜淇淋(為什麼流行??我也不知道),乾脆就直接帶霜淇淋出門好了(誤)

 

 

 

 

 

4

 

第五款的棉T是熱汽球的圖案,配色也很繽紛,超級適合喜歡美式風格的我。

廠商搭配的那個大珍珠項鍊好高調喔,我一定不敢戴。

裡面我另外搭了一件長版雷絲背心,稍微多了一點點女孩風(這是我的極限了 )

 

 

 

 

 

 

 

6  

三個顏色都好好看喔,但我偏愛白色,沒辦法我是白色控。深色的衣服是我的罩門,尤其是黑色。

 

 

 

59

第六款,有帶雷絲的淑女風。售價480。

不知道為什麼這類型的上衣我一穿就變好短,我看別人穿都可以蓋到大腿一半說(那樣比較好看,真心話)

我穿起來就只蓋到屁股一點點   ,別人都可以單穿也不用擔心曝光,我一單穿,不穿短褲根本是要把屁股微笑線給人家看。

不過我覺得搭skinny 也蠻不錯的。

不想太淑女,就可以搭牛仔褲休閒鞋,這樣也就比較不會彆扭了。

我還學日系雜誌裡面麻豆搭針織罩衫披肩膀。(感覺有修飾到身體線條喔)

 

 

 

 

61-2

特寫是這樣。

袖子兩邊都是用雷絲造型,所以有點隱隱約約的透明。

 

 

 

51-1

售價580

第七套。迷路也不怕讓人找不到的亮黃上衣。

很適合跟朋友逛街穿耶,因為就算妳走丟了,大家也很容易一眼找到妳。

搭配刷色緊身牛仔褲,也是知性不會過於成熟的感覺。

 

 

46  

第八套。連身接澎澎裙上衣。售價480。

我有一件超百搭的牛仔褲,長度剛好落在腳踝八分處,是我覺得最棒的褲子比例。

有時候那一公分真的可以讓妳開心一整天說。

因為我自己是不穿高跟鞋的人(因為穿起來變巨人  而且穿了就不會走路,又怕走出去摔個狗吃屎)

我連穿高一公分的鞋子出去都會拐到腳,更何況是高跟鞋><"

所以說平底鞋 是我最好的朋友。

 

這種長度的褲子,露出微微的腳踝,感覺上反而可以拉長雙腿,不管搭高跟鞋或是娃娃鞋 或腳踝靴,都是最完美的比例。

我喜歡帶點尖頭的牛津鞋,因為她可以讓妳的小腿有延伸感,至少可以多個一公分的感覺。

 

 

 

 

 

 

47  

針織外套除了可以保暖還可以做搭配呢,(有沒有讓妳想起一位名人,是林志林嗎?? 錯,是謝震武)

因為謝律師都會在肩膀披件襯衫或針織衫),不過2103年時我看日系雜誌裡面的街頭潮人真的都是這樣穿。

還有韓劇裡面有些主角也是這樣搭。

不過這也是要看個人啦,也許有些人無法接受這種搭法。

但如果妳是可以帥氣的女生,我想信這種搭法一定更有個性。

 

 

 

 

 

arrow
arrow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